画舫落雨听春

拿着大刀

黑暗无边,与你并肩

人心总是不惮于表露出最邪恶的深处,最罪恶的诅咒。
我也是普通人,不曾悟道不曾解脱三界外,自然不能幸免。
于是我将人生走到目前为止,能说得出口的最恶毒的词汇,通通加附到那些对两个孩子心怀恶念的人身上。
即使我知道,力量太弱,于事无补。

佛罗姆说,如果谁只爱一个人,而对其他人都冷漠,那他的爱不是爱,而是一种共生的依附关系,或者一种放大了的自恋。
且无论这段话正确与否。我最不可思议便是唯饭间的互掐。
他们俩关系多好有目共睹,你何必口口声声皆为虚妄?
若此为虚妄,那世间百态莫不过皆为画中影,镜花水月空荡荡一场戏。
所以。
你只是在自恋。
拒绝现实拒绝内心深处认可的真相。
为了掐架而掐架。为了满足自我内心的欲望而唯,不是真正为了孩子好而唯。

当然。这样的言论又会有大量的人反弹吧。

Destiny is not a matter of chance, it is a matter of choice ;
It is not a thing to be waited for, it is a thing to be achieved.
让我们等未来。

微博掐架实在太多,一后退就发现自己其实已经退无可退。
我对他们真的爱得很深,我也不忌讳说自己是真人西皮饭。

所以若说我最害怕什么。

我大约是怕,连他们自己,都认为自己的感情是错误的。

那实在是,这个社会,这个年代,最大的悲哀。

实在说不下去了。想说的话太多,却一字一句都说不出口。

我爱你们。会永远站在你们身后。只能说这句话了。
即使世界陷入无边黑暗,即使所有人与你们为敌,即使万丈悬崖即使百尺寒潭。
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.
直到岁月尽头。

评论(15)
热度(32)

© 画舫落雨听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