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舫落雨听春

拿着大刀

【凯源·心情不好写块小甜饼】

以下为六人微信群组。


#七人份奶油格格#

 

想不出昵称: 有谁没吃东西?

O_O:我!我我我!我我我我我!!!

Calder: 王源你不是刚吃完一包玉米片?

我有肉我自豪:王源你不是刚吃完一包玉米片?

想不出昵称:王源你又偷吃零食了?

O_O:……

O_O:……

O_O:……

O_O:你们真是好队友啊……

想不出昵称:……不要转移话题。

想不出昵称:@输给西瓜

输给西瓜:咦?

输给西瓜:哦……只有一包玉米片而已,他自己从包里翻的。

想不出昵称:晚饭吃了么?

O_O:吃了。

想不出昵称:我没问你。

输给西瓜:吃了吃了。

Calder:吃了。

我有肉我自豪:吃。

想不出昵称:……我已经不认识吃这个字了。

想不出昵称:王源你现在是不是在威胁他们?

爱家好男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想不出昵称:我买了味多美的紫薯老婆饼和奶油格格。

O_O:[馋嘴][馋嘴][馋嘴][馋嘴]

想不出昵称:不是买给你的。

O_O:QAQ!!!!

想不出昵称:谁让你不好好吃饭。

O_O:QAQ!!!我有好好吃!!他们胡说的!!

Calder:呵呵

想不出昵称:本来奶油格格就是六人份的,一人一块。

O_O:好吧……那老婆饼应该够吃把……

O_O:我饿了啊……

爱家好男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想不出昵称:然然你是不是有毒。

爱家好男人:你明明买了七人份啊。

想不出昵称:……

爱家好男人:多给人家买了一整盒,这不是七人份?

想不出昵称:还是六个人吃啊,那就是六人份。

O_O:?

Calder:这弯拐的,秋名山吗?

我有肉我自豪:我不懂你们年轻人。

爱家好男人:我不懂你们年轻人。

Calder:我不懂你们年轻人。

输给西瓜:……那我也不懂你们年轻人。

O_O:哦!!!!我懂了!!!

O_O:[脸红][脸红][脸红][脸红]你最好了

想不出昵称:知道就好。

 

#八卦#

 

想不出昵称:你们源

想不出昵称:笨得可以

想不出昵称:在机场迷路了

想不出昵称:跑回来的时候帽子又掉了

想不出昵称:啪嗒啪嗒跑回去捡

想不出昵称:还被前线姐姐笑

我有肉我自豪:你笑了么。

爱家好男人:笑了。

输给西瓜:笑得黑开心。

Calder:[微笑]

爱家好男人:他何止笑了,笑完自己差点没摔一跤。

O_O:[再见]

O_O:好像你自己就好得到哪里去一样。

想不出昵称:我只是笑,又没有犯蠢。

O_O:我只是犯蠢,又没有笑成叉烧包。

想不出昵称:你是犯蠢的吸引。

O_O:别自作多情[白眼]

想不出昵称:那你就是真蠢。

O_O:……

O_O:@输给西瓜

输给西瓜:?

O_O:今天晚上你不用和然然睡双人间了。

想不出昵称:……

想不出昵称:一会儿到酒店我给你买炸鸡。

O_O:我看起来是一份炸鸡就可以收买的人吗?

想不出昵称:两份。

O_O:好的成交。

[ Calder 修改群名为“请你们停止秀恩爱行为”]

[ 想不出昵称 修改群名为“单身狗闭嘴惊艳”]

爱家好男人:不是单身狗[再见]

我有肉我自豪:不是单身狗[再见]

输给西瓜:不是单身狗[再见]

Calder:……

 

#什么口味的沙冰#

 

爱家好男人:我和俊凯在公司回来的路上了,要顺带买点什么吃的吗?

我有肉我自豪:这大热天的,吃冰吧。

输给西瓜:我也想吃冰。吃冰吧。

Calder:附议。

爱家好男人:那要什么口味的?

Calder:我要芒果味的。

我有肉我自豪:其实我很想说给我一大碗冰就行……

我有肉我自豪:我也芒果味的好了。

输给西瓜:西瓜味。

爱家好男人:还有呢?

Calder:@O_O

Calder:问你吃什么口味的冰。

Calder:???

Calder:明明在看手机怎么不回[再见]

O_O:我不吃。

Calder:……

爱家好男人:俊凯让我问你,你是真不吃?

O_O:哦。

O_O:那你转达一下。

O_O:不吃。

想不出昵称:……

想不出昵称:还生气?

O_O:没。

想不出昵称:明明还在生气。

O_O:没。

想不出昵称:……

想不出昵称:你明明知道那都是媒体乱写……[再见]

O_O:我知道啊。所以我没生气。

想不出昵称:那你不吃冰沙。

O_O:不想吃。

O_O:吃不下。

O_O:没胃口。

想不出昵称:我马上就回来了。乖。一会儿说。

O_O:嗯。

Calder:我不吃芒果味的了。

Calder:给我来一份浇醋的。

我有肉我自豪:[再见]那给我来一份豆汁儿味的冰沙好了。

输给西瓜:西瓜味。

爱家好男人:你们认真的?

爱家好男人:豆汁儿味的我做不到,浇醋的我可真买了啊。

Calder:哦我开玩笑的。[微笑]

爱家好男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爱家好男人:你们大哥点了三份榴莲味的给你们[再见]

爱家好男人:然后点了一份草莓味的冰沙[微笑]

Calder:……我错了

我有肉我自豪:没事我只要是冰就行。

输给西瓜:我?

输给西瓜:我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说啊?1

输给西瓜:我只是要一份西瓜味的冰沙我招谁惹谁了??!?

 

 

#另一种情节#

 

Calder:@O_O 告诉你个坏消息

O_O:?

Calder:你是不是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打篮球了?

O_O:是啊……哦不是,放学和同学打了球。

Calder:[再见]微博有私生照了。

Calder:你被你同学抱着转圈圈的照片[再见]

Calder:预警一下。

O_O: !!!

想不出昵称:……

想不出昵称:我去看看微博。

O_O:其实没啥……

O_O:就是大家玩着开心而已……

爱家好男人:哦我也看到图了。啧啧。

我有肉我自豪:[发呆]

输给西瓜:[冷汗]

想不出昵称:我回来了。

O_O:哈哈哈,是不是很正常。

想不出昵称:呵呵。

O_O:哎,真的啦,你不要不信。

O_O:我们同学之间都是这么打闹的啊。

O_O:都是男生,怕什么。

想不出昵称:呵呵。

O_O:……你不要这样啦。[委屈]

想不出昵称:我怎样了?

想不出昵称:我还什么都没说呢

O_O:我怕……

O_O:哥哥对不起嘛,我错咯。

想不出昵称:我现在在练歌间这边跟着声乐老师练歌走不开。你自己给老子过来。

O_O:哦哦。

O_O:马上。

Calder:[微笑][微笑][微笑]

爱家好男人:[微笑][微笑][微笑]

我有肉我自豪:[微笑][微笑][微笑]

输给西瓜:[微笑][微笑][微笑]

爱家好男人:又拉心去了。王源估计得哄半天。

爱家好男人:不如我们去撸串?

Calder:附议。

输给西瓜:附议。

我有肉我自豪:附议。

我有肉我自豪:我今天要一个人吃三十串羊肉串,谁都别跟我抢。

Calder:给他们带么。

爱家好男人:带吧,要是不带一会儿王源得跟我们急,他急了王俊凯这么护犊子一定也跟着急。

我有肉我自豪:哈哈哈哈护犊子。

输给西瓜:我去开车。

输给西瓜:去老地方么?

我有肉我自豪:行。

[ Calder 修改群名为 “我们去吃撸串了”]

[ 爱家好男人 修改群名为 “我们去吃撸串了给你们带回来”]

[ 我有肉我自豪 修改群名为 “我们去吃撸串了KY is Rio”]

O_O: [冷汗][冷汗][冷汗]

O_O:你们已经在路上了?

Calder:你们拉心拉完了?

O_O:是啊,源哥出马,分分钟搞定。

想不出昵称:你就得瑟吧你。

O_O:[得意]

O_O:你不是还得练歌么?

想不出昵称:喝口水,刚好看到你又在嚣张了。

O_O:[抠鼻]

想不出昵称:傻瓜。

O_O:[抠鼻]

我有肉我自豪:又签不平等合约了吧。

O_O:[抠鼻]

想不出昵称:[再见]我看起来像是那种趁火打劫的人吗。

我有肉我自豪:像。

Calder:像。

爱家好男人:像。

O_O:像。

想不出昵称:你们炸了。

想不出昵称:还好有强哥为我顶起。

爱家好男人:强哥在开车[微笑]。

想不出昵称: ……

O_O: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!

想不出昵称:王源你回来,我再跟你好好谈谈。

O_O:——但是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!

爱家好男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死啊

Calder:[再见]

我有肉我自豪:替强哥为源哥转达一句,不要悲伤,不要心急,多给你带一盆小龙虾!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压力大写虐文,心情不好写小甜饼

画风也是很迷醉

放飞脑洞,编得很爽

半夜太饿,脑洞一半都跟吃的有关……_(:зゝ∠)_

好的我去吃零食了。


评论(68)
热度(1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画舫落雨听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