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舫落雨听春

拿着大刀

ESCAPE•2

Victoria显然并不吃广东仔的这一套,上翘的浓黑眼线分分明明地伴着蹙紧的眉头表达出“老娘很不爽”的潜在含义。
“I'm sorry,我不是很清楚地跟你再三强调过,rei的台本该怎样就怎样吗?你要临场发挥起码要知会过我这个经纪人吧?!”

导演急急忙忙小声辩解。

如今王源身居一线,水涨船高,身边这几位从龙者也是不敢被轻易怠慢。何况这位经纪人亦是圈内有名气的有人脉有手段有脾气。

王源看情况不妙,忙半站起来调解:“Vic姐,没关系没关系,我能够handle。”
他自己半主持出身,对访谈节目这些条条道道门儿清。也未必会有因为自己意料之外的问题而冷场的可能。
他只是......无法自控地走了神。

摄像机的红点亮起。
他调整了一下呼吸。
完美微笑,无懈可击。

“啊当然记得,这是我刚出道前几年,粉丝给我和王俊凯的小爱称呢。”
不过,也仅此而已了。

王源看着站在导播间对面的Victoria给他比了个OK的手势,眉眼弯弯,放下了一半的心悸。
另一半,被他藏进了呼吸里,悄无人知地伴着氧气在他喉头和心脏间徘徊。
一遍一遍,划拉着血肉和记忆。

现在,还有多少人,记得这个古早的词汇呢?
凯——源——
舌尖蜷曲在下颚,气流从腹腔深处敲打着牙齿而出,嘴型由直线到圆。
如果时光会被罪恶的枷锁禁锢,那这个词汇一定是附于锁扣上恶毒的诅咒。

中场休息。助理端上来一杯水。
王源闭上眼睛休憩。
演播厅里白炽灯亮如白昼,光线穿越过阖上的眼皮刺伤他瞳孔。

眼睛好累。有点酸呢。
他想。

评论(4)
热度(68)

© 画舫落雨听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