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舫落雨听春

拿着大刀

ESCAPE

“啪!”
灯光亮了起来。明晃晃的。映在下眼睑,感觉有银色光芒反射进瞳孔。
有点刺目。
“一号机待位!”
左手边是位国内小有名气的访谈女主持。人很瘦,只见骨头不见肉的那种瘦。她的造型师在趁最后几秒给她捋头发,她不耐烦地眨着假睫毛过长的眼睛,手里哗啦哗啦翻着台本。
正对面是这个节目的导演,正一手拿着矿泉水瓶另一只手招呼着摄像师站位。
左手对面是自己的经纪人。合作了很多年,是一位很有经验的女性经纪人,风格干练果敢,公关手腕一流。
一切都很正常。
王源深吸了一口气,长长的睫毛掩住双眸,迅速地略微翻了翻台本,复习了一下之前对好的台词。
“ACTION—!”
他侧了侧身,翘起二郎腿,亚麻色的面料伏帖地勾勒出他修长腿部的曲线,休闲西装外套的袖子恰到好处地高于腕部,露出价值不菲的手表。
面对镜头,完美微笑。
娱乐圈混迹十余年,他比之同龄男星,举手投足间气场高了不是一两个档次。
“……欢迎我们今天的嘉宾,王源先生!”
女主持优雅地鼓掌,镜头摇到他面前。
“大家好,我是王源。”
没有前缀。
他想。

“说到出道早期,”女主持在一段VCR结束后,转头问他,一脸故作的八卦情怀,“你还记得当初的‘凯源’吗?”
唔?什么?
王源盯着她打了几层粉也掩盖不了的黑眼圈,一时大脑神经末梢完全无法正常接受和处理刚刚听到的句子。
……她在问什么?

“Cut!”
经纪人大声打断拍摄进程。
她踩着十寸高跟鞋愤怒地嗒嗒嗒走近导演。
“刘导,抱歉这个问题根本不在之前我们说好的台本里吧?”
“Victoria,sorry啦,但四我们为了节目attractive厚,当然需要主持人临场反应一下啦......”
原来导演是个不知香港还是广东那边的人,口音实在有点怪。和经纪人交涉的时候对话实在太好笑。

评论(1)
热度(65)

© 画舫落雨听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